理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农历兔年春节前夕,理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谢峰出席,寒假留校的十名学生参加。活动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乔松主持。

谢峰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学生致以问候,并表示留校的同学要倍加珍惜并用好寒假宝贵的时间,努力扩大知识面,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科研水平;要注意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护个人隐私,谨防网络诈骗。王乔松嘱咐大家要时常与家里保持联系,养成健康生活作息习惯,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

同学们就学习科研、日常生活和生涯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重视,期待过一个温馨、有意义的春节。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困惑进行了指导和解答。

会上,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大礼包,表达了学院对留校学生的殷切关怀和衷心祝福。

据悉,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精准排摸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名单,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情况,认真落实学生个人健康日报告制度。确保留校学生在寒假期间能够顺利完成科研、学习任务,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欢乐、祥和的春节。

撰写:孙奉天 王乔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