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公务卡关联工资卡开通自动还款功能的通知

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学校目前公务卡办理工作已基本完成,并根据《东华大学公务卡管理办法》的要求陆续投入使用。通过前期办卡过程中银行反馈的信息来看,学校部分教师因存在逾期还款等征信不良的问题,已被纳入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数据库,导致无法办理公务卡的情况。为了保护您良好的个人信用,防止因公务卡消费未能及时还款,造成您以后消费贷款、申办信用卡等受到影响,经财务处充分调研兄弟高校的做法后,与银行多次协商,将为您的公务卡与工资卡进行绑定并开通自动关联还款功能。特将相关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关于绑定范围

除在办卡过程中已申请关联的教职工以外,中国银行将统一对未申请关联的在职人员进行公务卡与工资卡的绑定,并开通自动还款功能。非在职人员需自行还款或致电4006695566客服电话进行关联绑定。

二、关于生效时间

中国银行将于4月底前完成在职人员的公务卡与工资卡关联工作,生效时间为527日(每月27日为公务卡的固定账单日)。

三、关于自动还款

关联生效后,中国银行于每月的“到期还款日”当天进行自动还款,还款金额为当月账单金额。请您在到期还款日前保证工资卡内预留还款金额,以免还款失败。

如工资卡内余额不足导致还款失败,请您留意“到期还款日”后有3天的宽限期。务必在宽限期第1天(即“到期还款日”后的次日)将款项存入工资卡中,银行将在宽限期第2天(即“到期还款日”后的第2天)再次进行自动还款操作。若余额不足仍导致还款失败,请您务必在宽限期第3天(即“到期还款日”后的第3天)将还款金额自行存入公务卡中,否则下期账单中将出现滞纳金。(以5月份还款举例,具体举例请详见附件)

四、关于短信提示

自动还款前半个月左右,银行会发送包含当月账单金额及到期还款日的短信提示;自动还款成功后,银行会发送短信通知。

五、有关自动还款的其他未尽事宜,可详询中国银行客服热线4006695566

                                      

 财务处

2018411